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省运会筹备工作稳步推进

2022-03-07 08:46: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日,记者从第十七届省运会南平市筹委会获悉,第十七届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正按计划持续稳步推进。

在竞赛方面,南平市争取全项目参赛,目前完成28个项目的队伍组队,正在开展针对性训练。

在场馆建设方面,南平市共有25个比赛场馆承办省运会竞赛项目,其中新建场馆7个,改造提升场馆14个,另租用场馆4个,4月份可全部完成建设和改造提升。

据有关工作人员介绍,筹委会正按照“一流赛会、优美环境、优质服务、优秀成绩”的总体目标,凝聚工作合力,充实工作力量,紧盯筹办工作的各节点目标任务,将筹备任务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为省运会召开做好全方位准备。(邱冬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