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百千万客户大走访 铺设电企“高速路”

2022-03-10 16:00: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吴其微 张国先)“我们工厂每个月交的电费都很多,可以帮助我们看下是什么原因吗?”3月9日,光泽供电公司营销部党员服务队在开展百千万客户大走访活动时,佳和纸业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王华娟询问道。

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党员服务队仔细查看了企业的用电设备情况,收集关键用能信息,了解到该企业运行容量大,用电能耗较高且现在电价执行市场化,电价会和煤电的价格一起波动。服务队员立即为王华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为她解读能效账单,提出用电优化降低能耗的建议。

在走访过程中,党员服务队还发现企业厂房屋顶面积比较大,适合光伏等分布式电源的开发,随即向客户推介了发展“光伏等分布式电源”的建议,王华娟表示会结合工厂的实际产值和能效来考虑。

下一阶段,光泽供电公司还将持续开展保增长、促发展百千万客户大走访服务活动,通过走访光泽县龙头、规上和小微企业,构建“全方面、全覆盖、零距离”沟通模式,准确掌握客户的用电需求,提升客户满意度,夯实高质量供电服务管理的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