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不畏风雪寒潮 时刻保电护航

2022-02-24 15:37: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4日讯(通讯员 吴其微 张国先)“这几天在降温,下雪期间您可以使用我们的‘网上国网’APP,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电费缴纳、电量查询等功能!”近日,在光泽供电公司城区营业厅的营业员正耐心对前来缴费的大爷说道。

面对突如其来的降雪天气,无疑给光泽供电公司提出了巨大挑战。面对此次抗寒工作,该公司组织干部职工时刻坚守工作岗位,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强化供电隐患排查工作,组织人员对易覆冰线路开展线路特巡,同时强化现场安全监督,启动应急响应,加强值班管理,安排专人观测重点覆冰线路,做好故障停电抢修服务。

该公司营销部也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骨干上门走访停电用户及重要用户进行现场安抚工作以及用电安全知识的提醒,还针对西溪水厂、福州铁路段以及县医院等生命线客户开展走访活动,咨询客户此次雪灾对供电设施是否产生重大影响,并对重要用户的自备电源及安器具的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下一步,光泽供电公司将持续做好应对恶劣天气各项工作,备好抢修队伍、物资和车辆,确保一旦发生故障停电,做到精准、迅速处置,全力确保极端天气下保电供暖正常运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