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闽北物流城负荷监控 优质服务“不打烊”

2022-02-17 15:10: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7日讯(通讯员 吴其微 李群峰)2月15日,当家家户户都沉浸在欢度元宵的喜悦中时,一早,光泽供电公司配电班人员已完成集合前往闽北物流城对华达置业配变、华达箱变开展负荷监测工作。

因历史遗留问题,闽北物流城小区目前用电还是施工用专变,小区居民现都已入住,逢年过节时小区的两台配变就会负载加重,极易造成停电事故。

为了保障闽北物流城小区的居民能够在高负荷用电阶段正常用电,欢欢喜喜过元宵。当天,配电班人员放弃晚上与家人一起过节的机会,坚守岗位,对华达置业配变、华达箱变进行负荷监测,并通过钳形电流表获取配变电流实时数据,对设备进行红外测温,确保设备无异常发热点、配变无重过载现象。待到用电高峰过后,配电班人员才结束了此次的工作。

下一步,光泽供电公司配电班将会继续加强对闽北物流城巡视排查工作,督促用户加快开闭所、配电室的整改投入运行,彻底消除用电隐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