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监狱开展“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

2022-03-05 11:41: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普法宣传活动现场  甘俊俊/摄

在活动期间,普法志愿服务队志愿者认真予以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全方面为他们剖析相关纠纷,并以法律专业的角度给予解决方案,群众纷纷竖起力大拇指。

开展一次孤寡老人慰问活动

3月3日上午,建阳监狱组织民警志愿者深入到社区、深入到留守老人家中开展爱心活动。留守老人因儿女常年在外,生活无人照顾,为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建阳监狱民警志愿者到留守老人家里,帮助做卫生、洗衣服、购买生活用品,同时还耐心地跟老人聊家常,询问老人平时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留下联系方式。老人们对民警志愿者的热心帮助感到非常温暖,连声表示感谢。

民警志愿者走访慰问留守老人 甘俊俊/摄

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是建阳监狱一支由民警组成的爱心活动小分队,经常利用节假日到社区、孤寡老人家中开展爱心活动,受到社会广泛好评。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更多时代楷模。”通过本次“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全体民警职工更加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的内涵,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加倍努力为监狱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