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监狱开展“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

2022-03-05 11:41: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道德讲堂活动现场 甘俊俊/摄

东南网3月5日讯(通讯员 杨代传 甘俊俊)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广泛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潜移默化中不断提升监狱民警职工文明素质,推动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创建氛围,以崭新的形象和姿态踏上监狱工作新征程,建阳监狱开展了“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

举办一次道德讲堂活动

3月4日下午,建阳监狱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彰显榜样力量”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建阳监狱政委周震亚、政治处主任肖先灌出席活动,全体机关民警和部分基层民警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主要以基层一线青年民警主讲的形式呈现,有诗词朗诵、学习分享、经典传唱、一线故事、学习视频展示等多种形式,内容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主题,让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激发大家争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内生动力。

开展一次志愿普法活动

3月4日上午,福建省建阳监狱“蒲公英”普法志愿服务队联合建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阳区纪委、建阳区人民法院等二十多家行政事业单位、个体私营协会,在建阳区人民路中山广场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深化文明实践”为主题的普法志愿者普法宣传活动。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