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行政服务中心公证窗口提供暖心的上门服务

2022-02-14 16:19: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4日讯(通讯员 马啟燕)近日,浦城县行政服务中心司法局公证处窗口受理一起委托公证。经了解委托人毛婆婆因年老卧病在床,无法亲自到公证处办理公证。考虑到老人年事已高、行动不便的特殊情况,司法局公证处窗口立即启动公证绿色通道,对该当事人提供的材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查后,本着“服务为民”的宗旨,积极为申办公证业务有困难的群众提供上门公证法律服务。

1月29日,司法局公证处窗口两名工作人员冒着大雨来到了委托人毛婆婆的家中,为毛婆婆及时的办理公证。把以往只能在办事大厅进行的工作“搬到”办事人家里。业务办完后,毛婆婆对工作人员专业详尽的解疑和热忱周到的服务表示诚挚的感谢。

为了切实解决确有办事需求但因身体原因行动不便的群众不能到现场办理的难点问题,浦城县行政服务中心主动作为、积极协同相关职能部门持续深化特事特办机制,开辟绿色通道,积极探索上门服务模式。从最初的“不解”到最后的“谢谢”,是政务服务模式创新,主动“上门”服务,扎实为群众办实事带来的转变。接下来,中心将进一步健全特事特办机制,优化上门服务模式,为特殊办事群众提供更便利化、人性化的服务,让关爱暖人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