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

2022-02-11 17:07: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1日讯(通讯员 王晨曦)为加大对酒驾醉驾违法犯罪的严管严查力度,营造严管高压氛围和良好交通环境,进一步整治交通违法行为,2月9日晚,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集中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

期间,该大队以城区为重点,城郊结合部为侧重点,根据辖区酒后驾车的发生规律,在城区商业城、城西圆弧、浦城大酒店等酒店、KTV、餐饮相对集中点和城郊浦城桥、上青岭等县城出入口设置固定检查点,对过往机动车进行严格的堵截、排查,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对过往机动车驾驶人进行检测,执法过程中民警严格按照执法要求佩戴有关设备、规范文明执法,对涉嫌酒驾的驾驶人立即采取相应措施。并主动邀请县电视台笔者随警作战,现场采访,对发现的交通违法行为予以曝光,切实发挥社会舆论的监督作用,营造浓厚的整治氛围,在全县营造“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的文明驾车意识,最大限度的减少和消除因酒后驾驶引发的重特大交通事故。

截至目前,该大队共出动警力20余人次,警车3台次,检查车辆60余台次,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3起,其他违法行为34起,教育驾驶人员100余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