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多措并举做好元宵节保电工作

2022-02-14 15:46: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4日,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九牧镇兴业街义务检查灯笼线路隐患。李义友 摄

东南网2月14日讯(通讯员 李义友)为确保市民过上一个亮堂、祥和的元宵节,2月14日,福建省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对高山线路采用无人进行特巡。

浦城线路大部分架设在高山,春节树木生长较快,对线路走廊存在安全隐患,所以对高山线路进行特巡是保供电安全的重要措施之一。当天,该公司对10千伏临九线路进行了徒步特巡,对生长较高的竹木进行砍伐,并用无人沿线巡视。

此外,各供电所加强了对输电设备进行红外线测温次数,发现隐患及时排除。主动上门为客户检查灯笼线路,用心服务用实际行动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