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政和县应急管理局召开非煤矿山企业节后复工复产专题部署会

2022-02-11 16:55: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1日讯(通讯员 薛胜飞)2月10日下午,政和县应急管理局组织乡镇(街道)安办、行业监管部门、非煤矿山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召开节后企业复工复产专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县关于节后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精神,开展安全教育培训、组织观看警示性教育、现场考核等方式进一步树牢企业全员安全生产意识。

会议强调,相关企业有关负责人要制定可行的复工复产方案,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制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度,结合“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等重点工作,开展全面的安全检查并切实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将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工作抓早、抓细、抓实,坚决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全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打下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