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政和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传志愿服务进农村活动

2021-10-29 16:51: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广泛深入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提高全民安全生产的法治意识,减少和预防各类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10月28日,政和县应急管理局联合爱心妈妈帮帮团深入石屯镇工农村开展新《安全生产法》、禁毒知识、平安三率、反电信诈骗等系列宣传活动。

组织村民观看禁毒文艺轻骑兵演出,以群众身边的事件,用通俗易懂的言语展现各类毒品的危害,增强民众拒毒、防毒的意识,永离毒品,关爱生命。

活动期间,向观看群众发放新《安全生产法》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倡导大家增强安全意识,切实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对群众提出的安全生产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新《安全生产法》读本200余份,宣传围裙100余个。掀起一股全民学《新安全生产法》热潮,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生产法治观念,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促进了安全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形成了“人人想安全,事事抓安全,齐心协力促安全”的局面。(张静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