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政和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宣传“进农村、进企业”

2021-09-30 17:17: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县关于《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实施方案通知》要求,9月27日,政和县安委办主任、森防指副指挥长、应急管理局局长魏育江带队深入石屯镇工农村和福建省品匠茶居科技有限公司等地,以“机关联乡村”活动为契机,开展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平安三率、森林防灭火、禁毒知识、防电信诈骗等宣传活动。并对石屯镇“一专多能”基层应急救援队伍建设进一步调研。石屯镇分管领导、镇安委办、林业站一同参与。

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单及宣传物品等方式,向村民详细讲解秋冬森林防灭火、“平安三率”、禁毒等相关知识,并劝导村民就地过节、佩戴口罩等工作。更好地提高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综治平安建设的知晓率。

深入福建省品匠茶居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对生产运行、安全管理等工作的汇报,并实地察看了各企业安全制度落实、消防设施配备、应急防范准备以及新安全生产法学习等情况。并通过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册、应急知识手册和互动交流等方式,向企业员工详细介绍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相关知识,帮助企业员工进一步了解新安全生产法的知识要点,掌握防灾减灾意识和避灾自救技能。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200余份。(张婷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