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2016南平市安全生产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政和县应急管理局“做优、做细、做强” 助推安全宣传“五进”工作

2021-03-31 19:06: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30日,政和县应急管理局为贯彻落实市、县关于《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深入推进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推动安全责任落实,增强公众风险防范、安全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政和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深入镇前、杨源开展“做优、做细、做强”安全宣传“五进”工作。

一是以“压实责任”为目标,做优服务“进企业”。扎实开展加油站宣传活动,现场讲解加油操作规范的重要性、发放安全宣传小册子、普及安全常识 ,增强安全知识。

二是以“打好基础”为理念,落细教育“进学校”。结合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走进镇前中心小学,采取现场问答、PPT教学等方式给师生们讲解消防安全知识,让学生在活动中了解到安全防范的有关常识。

三是以“提升能力”为宗旨,强化科普“进农村”。以村为单位,通过走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贾压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