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举办迎春送福写春联活动

2022-01-20 17:32: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写春联 卫金平 摄

东南网1月20日讯(本网通讯员 卫金平)1月19日上午,延平区委老干局、区文联、区关工委、区老年大学化剑阁书画院举办迎春送福写春联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区老年大学化剑阁书画院挂牌仪式,市书协名誉理事郑汀生,区书协副主席张克光,区委老干局、区文联相关负责人为化剑阁书画院挂牌。

选春联 卫金平 摄

活动中,郑汀生、张克光、区书协副主席曾传芳和区老年大学书法爱好者们等为老同志书写春联。活动现场,墨香四溢,“丑去寅来千里锦,牛奔虎啸九州春。”一副副富含节日气息的对联连珠而出。有的老同志互相问候彼此近况,一起交流讨论技法;有的老同志驻足观看,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有的老同志欢喜地挑选心仪的作品,不时发出赞赏之声。大家一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

本次活动旨在为老同志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践行“老有所学、学有所用”的办学宗旨,展示老年学员风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