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强化优质服务 护航春节用电无忧

2022-01-19 17:25: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9日讯(本网通讯员 游叶青 张蕾)为了让客户在春节期间有更好的用电体验,连日来,延平供电公司抽调大量人手在各乡镇开展表箱贴的粘贴工作。

据了解,表箱贴上印有24小时抢修电话、家用漏保设备图、网上国网二维码等相关信息。它将服务缩小至属地,提升快速响应机制,对于辖区内的农村用户,特别是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留守老人,即贴心又暖心。

南山桐坑村的吴姐说:“以前有工作人员给我发一张用电爱心卡,可是拿回家随手一放,要用的时候就找不着了,现在贴上这个表箱贴,有需要一看就能马上联系上,真好!”截至目前,累计完成了9573个表箱粘贴工作,后续该项工作还将继续开展。

此外,临近春节,农村返乡人员陆续增多,引起售电量变化。延平供电公司组织人员一一摸排各台区售电量的波动情况,发现台区线损有异常情况,及时进行调整处理。针对在途高压业扩项目,该公司及时了解用户用电需求,做好客户沟通回访工作,加强服务管控,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下一阶段,延平供电公司将以乡镇供电所为单元,主动沟通联系辖区村委会,摸排返乡人员归家情况。后期针对务工人员陆陆续续返乡,该公司还会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及时上门服务,为返乡务工人员义务排查家中电力线路及用电设备,消除用电隐患。(游叶青 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