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四鹤长沙社区开展“迎新春 赠春联”活动

2022-01-19 16:51: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写“福”字。郑丹平 摄

东南网1月19讯(本网通讯员 郑丹平 叶菁)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邻里间的互动,营造新春喜庆的氛围。1月13日上午,延平区四鹤街道长沙社区党总支、计生协在辖区内开展“迎新春 赠春联”活动。

晒“福”。郑丹平 摄

活动邀请了4位书法老师为居民群众书写对联及福字,现场墨香四溢,充满浓浓的年味。“金虎贺岁鸿福到,吉庆祥和好运来”居民们与老师互相讨论各副春联的蕴意,体会传统文化的内涵,一副副对联、一个个“福”字道出了对大家的祝福,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带着新春祝福将春联和“福”字送到辖区老人及困难户家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