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今年春运期间南平市降水偏多、气温略低

2022-01-19 09:35: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春运期间,南平市气候如何?记者走访了南平市气象部门。

据南平市气象台预计,今年春运期间(1月17日~2月25日),各县(市、区)平均气温7.5~10.5℃,偏低0.0~0.5℃;相对偏冷时段大致出现在1月17日至18日、27日至29日,以及2月2日至11日、14日至20日。降水方面,预计各县(市、区)降水量为140~160毫米,偏多1~2成。

气象部门提醒,春节期间,或将出现阶段性低温阴雨过程,北部及高山区可能会出现冰冻天气,开车的朋友要注意防范路面湿滑、道路结冰等情况,多关注天气预报,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 (严岚 余建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