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本次寒潮结束 气温有所回升

2021-11-13 08:42:0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本次寒潮过程已基本结束,南平市气象台解除“低温预警Ⅳ级”。

未来一周,影响南平市的冷空气较弱,气温总体偏高,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7日至18日全市有小雨,18日至21日,冷空气再度“上线”,南平市将有一次中等强度的降温过程,最低气温降幅可达5℃~7℃。

13日至16日,全市天气晴到多云,最低气温6℃~13℃,最高气温18℃~23℃;17日至18日,阴有小雨,最低气温11℃~16℃,最高气温17℃~20℃;19日,天气多云,最低气温8℃~13℃,最高气温在21℃左右。

告别了入秋以来的最强寒潮,气温有所回升,但冷空气偶尔还会“刷刷存在感”,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以防感冒。天干物燥,要注意野外用火安全。(严岚 陈江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