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开展综合检修 为线路全面“把脉问诊”

2022-01-06 16:19: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确保设备迎峰度冬和春节期间供电稳定,近日,光泽供电公司输电班对110千伏故和线开展综合检修。

据了解,110千伏故和线于2001年投运,是光泽县最早一批投运的110千伏高压线路,全线共有72基电杆,杆塔大多位于高山丛林间,设备老旧,其中的40基水泥杆,档距大、弧垂低,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为了确保检修工作能够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该公司提前部署,事先制定详尽细致的检修方案,认真落实各项措施,并于出发前的班前会上,特别交代了此次检修的安全预控措施、危险点分析与注意事项,确保风险分析不留死角,并严格落实现场安全管控,确保本次检修工作顺利完成。此次综合检修共更换雷击绝缘子瓶10片、加装避雷器21组、清除通道树木隐患12处。

下一阶段,光泽供电公司还将继续做好辖区内每条线路的综合检修,提前汇总线路缺陷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治理。同时加快线路避雷器的安装,进一步降低线路跳闸及故障等问题,全力保障光泽县主网安全可靠运行。(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