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开展线路通道清障 确保冬季电网稳定

2021-12-09 17:39: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确保冬季配网线路安全稳定运行,12月8日,光泽供电公司寨里供电所组织工作人员对10千伏大青线树竹地段、裸导线杆段开展配网线路通道清障及绝缘导线更换工作,积极备战电网迎峰度冬。

在清障过程中,工作人员不放过任何一个树障点,对超导线及临近导线的树竹都进行了清砍,确保做到线路每一个区域都砍伐到位,不留死角,并针对树竹区段更换了新的绝缘导线,进一步提高居民供电可靠性。同时工作人员还在村镇街道、人员密集区张贴树障清理告知书,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资料,与树竹主人讲明清理树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其了解树竹临近导线的危害,取得他们的理解和支持,确保清障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阶段,光泽供电公司还将密切关注气象预报,掌握线路通道内的气候变化,加大线路走廊的树障清理工作,为电网安全稳定迎峰度冬奠定坚实基础。(吴其微 张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