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政和县领导深入各行业领域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2-01-04 17:46: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2年1月1日,政和县委常委、副县长颜隆波带领县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魏育江,交通运输局局长杨钟清,铁山镇人武部长吴光贵深入政和客运站、圆鸿木业、国道G528线林屯隧道施工现场等地开展元旦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企业安全生产、在建工程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指导工作。

颜隆波在客运站指出,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执行“三码”联查、和“1米红线”安全距离,对“三超一疲劳”要零容忍,时刻提醒并督促乘客进站佩戴好口罩,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颜隆波到圆鸿木业,对企业环境卫生提出指导意见,并强调企业负责人思想上不能麻痹大意,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在国道G528线林屯隧道施工现场,颜隆波发现有部分工人安全意识淡薄未佩戴安全帽,当场对现场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他强调,项目负责人一定要加强安全生产培训教育;要筑牢安全生产发展理念;要时刻提醒现场施工人员要加强做好防护措施,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指导工作,对政和县各行业领域进一步提升安全防范的意识,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元旦佳节。(薛盛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