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和寒潮天气防御工作

2021-12-27 17:44: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24日,松溪县政府县长吴英杰带领松溪县应急管理局、松溪县交通运输局等职能部门调研重点项目工程安全生产和寒潮天气防御工作。松溪县领导万超、夏开业陪同调研。

吴英杰一行先后来到G353寨岭隧道项目工程、G353葫芦门至白马岭公路新建工程等项目工地,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仔细了解项目工地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员工安全教育培训、防寒防冻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叮嘱他们要密切关注气象动态,及时采取针对性预防措施,避免极端天气引发生产安全事故。

调研中,吴英杰强调,各项目工地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把建设项目质量安全关,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做到“文明施工、科学施工、安全施工”;要做好防寒、防冻各项应对措施,针对寒潮强降温的天气特点,灵活安排不同工种作业,针对容易引发安全事故的施工部位和环节,制定切实可行的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并抓好落实。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时刻做好极端天气抗灾抢险准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周燕兰 陈智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