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松溪县冬季森林防灭火暨安全生产会议召开

2021-12-21 17:31: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松溪县2021年冬季森林防灭火暨安全生产会议召开,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陈仁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仁辉强调,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必须充分认识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全面落实南平市委大督查组、市第九指导服务组指出安全隐患的整改任务,加快推进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取证,落实监管行业领域规范化管理;要明确重点,结合冬春季节降雨偏少、天气干燥等特点,加强高火险期森林防火巡查,严格落实野外用火禁令,持续抓好农村消防、城镇燃气、危化品和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要综合施策,县安委办、森防办、道安办、渣土办等要发挥各自领域综合协调联络职能,牵头各乡镇(街道)和相关行业部门形成工作合力,全面压实各级安全生产监管责任。

会议还通报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市政府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等重点工作任务。(许一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