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做好今冬明春电力供应保障监督

2021-12-21 17:32: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今冬明春电力供应保障监督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纪委开展今冬明春电力供应保障监督检查,切实履行政治监督责任,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综合施策、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打好电力保供攻坚战。

该公司纪委健全完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机制,优化应急方案,严格执行各项电网运行规程。落实配合政府进一步完善有序用电方案,严控“两高”行业用电。能够及时响应客户诉求,持续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同时推动做好电力市场建设,强化电价政策宣传,提升代理购电服务能力和质量。通过现场调研公司保电相关重点工作预案准备情况,协同职能部门对基层单位落实电力供应保障进行专项督导。通过查阅台账资料,了解各单位与客户沟通协调有序供电措施的落实;通过谈话了解在预案制定、责任落实情况,压实保供电主体责任。             

下阶段,该公司纪委将进一步强化各项专业互通联动,督促各单位扛起电力保供责任大旗,对因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措施不完善等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严肃追究责任,为今冬明春电力安全可靠供应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