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加强电价管理 规范电价秩序

2021-11-18 16:47: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电价管理,整顿规范电价秩序,11月17日下午,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纪检书记杨美云、党建部主任李远京一行人到铁山供电所对电费电价进行专项督察。

本次督察内容包括:居民合表电价及月电量在1000度以上用户执行情况、农业优惠电价执行情况、对零度户核查情况。通过深入现场,按台区逐户进行排查,共排查出电价执行错误1户,表计安全隐患2处。

杨美云指出,要按照抓“六保”促“六稳”的工作要求,确保电价优惠政策执行到位,并强调铁山供电所按照本次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立即整改,共性问题深入分析,制定整改计划,确定整改期限,及时的统一规范。

下阶段,政和县供电公司还将继续加强电价管理检查力度,规范电价秩序,力求形成高压态势,全面营造和谐的供用电环境,维护社会公共用电安全和供用电秩序。(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