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加强纪检监督 严把安全生产

2021-11-23 17:03: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2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纪委监督变电运维班开展了专题安全教育,进一步提升变电运行安全管控水平,保障人身、电网、设备安全。

该公司纪委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坚持严字当头,突出问题导向,对监督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督促剖析原因,要求现场工作人员组合搭配应合适,评估监护人履职能力,对风险的辨识应落实到位,在现场应能把控局势,保证安全。操作人在操作前应熟悉所操作的设备,监护人在工作前考问操作人以了解其熟悉程度。落实风险管控,不断梳理、建立隐患清单,完善操作宝典,加强风险预判,提高风险意识,强化现场安全管控。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强化监督执纪,紧紧把握安全生产监督这条主线,督促生产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树牢安全意识,将通过纪检监督、问题通报、督促整改三步骤,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