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12-16 17:27: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4日,建瓯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南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雄杰,建瓯市领导周靖、吴伟、杨祖斌、陈祥平、周建芳、叶莉、江建宏出席会议,南平各县市工商联代表、市群团组织代表、市有关部门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建瓯市委书记周靖代表建瓯市四套班子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周靖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建瓯工商联(总商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建瓯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要求,要求要围绕中心,在践行“两个维护”上汇聚更大力量;要服务大局,在促进经济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要勇于担当,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现更大作为。周靖表示,建瓯市委、市政府也将进一步加强对工商联工作的领导,做到政治上充分信任、工作上大力支持,切实解决好工商联工作中的困难问题,为工商联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形成全社会支持和推动非公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

黄雄杰代表南平市工商联(总商会)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过去五年建瓯市工商联(总商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建瓯市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做政治建设的引领者,不断凝聚发展合力;做年轻一代的维护者,不断推动传承创新;做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助推者,不断塑造良好形象;做服务社会的先行者,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持续优化为企服务,最大限度地团结凝聚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共同谱写工商联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建瓯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九届执委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建瓯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届执委会主席(会长)、副主席等领导班子。(叶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