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到松溪县征求《南平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2021-12-15 16:00: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13日,南平市副市长余文权带队赴松溪县,就《南平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松溪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英杰,县政协党组书记虞朝兵,县委副书记吴孔盛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2022年《南平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内容全面详实、框架合理,是一个求真务实、目标明确、催人奋进的报告;同时,围绕发展大局,针对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文体事业、医疗教育、社会治理等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余文权指出,此次座谈会既是对《南平市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征求,也是一次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交流会。与会同志围绕报告,立足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价值。市政府将认真研究、梳理、归纳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对报告进行修改充实,让报告更具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会后,余文权还对松溪县冬春农田水利建设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义明,副县长夏开业、白海鹏,县政府党组成员张亮及部分县直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宋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