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祖墩乡:建设区域养老服务中心 托起幸福夕阳红

2021-12-13 17:31: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8日,由福建省湛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松溪县祖墩乡区域养老服务中心项目主体大楼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全新阶段。

“希望养老服务中心可以尽快建成,我们就有个舒适的环境可以安度晚年。”在封顶仪式上,上店村82岁老人潘金定满怀期待地说。

项目负责人吴樟木表示,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后续项目建设中,保障工程质量,确保工期按时完成。

据了解,祖墩乡区域养老服务中心项目占地总面积12亩,建筑占地面积为4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800平方米,配套停车场及休闲娱乐设施等,是祖墩乡养老服务惠民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服务中心将依托祖墩乡卫生院,为该乡及周边区域提供一个医疗为主、养老为辅,医养结合的新型医疗养老机构。(真慧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