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召开林长专题会议

2021-12-08 17:38: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7日,松溪县召开林长专题会议,松溪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级副林长张亮,松溪县林业局、各乡镇(街道)及相关协作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推行林长制的重要意义,压实各级林长责任,强化联动、完善相关机制,加强督促检查,力争把今年林长制工作做细做实。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探索“林长+三长”工作机制,确保林长制工作实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领导,推进松枯死木疫木清理工作,加快松林采伐改造进度,持续加强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造林准备工作,掌握2021年林地准备情况,确保每片采伐迹地及时造林更新,提高林地利用率和林农效益。要加大竹林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推广应用丰产竹林培育先进技术,广泛开展技术培训等,切实推动现代竹业高质量发展。要坚决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多举措狠抓森林防火工作。

会议通报了林长制工作情况,并就“松溪县森林生态银行实施方案”进行交流汇报。(段妤祯 游慧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