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举办湛卢传统武术展示活动

2021-12-13 17:31: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11日,全民健身与省运同行——松溪县举办湛卢传统武术展示活动。松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叶芸、松溪县政协副主席蔡松华出席活动。

来自该县的武术爱好者齐聚一堂,依次登场,以武会友,展示武艺绝活,吸引众多群众驻足观看。来自体健辅导站的选手们带来《传统杨式太极拳》表演,拳法行云流水、刚柔并济,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武术的魅力。南拳武术队进行湛卢剑术表演,一招一势,流畅无滞,挥攉潇洒,充分体现湛卢剑的气势。现场更有《花式功夫扇》《易筋经》《武舞太极》等一系列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绝伦的武术表演引起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由松溪县体育总会主办,松溪县湛卢武术协会承办,旨在将湛卢武术文化融入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中,进一步增强市民健身意识,促进全民健身发展。(段妤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