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举办圣农工业研学亲子游活动

2021-12-14 10:57: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县举办圣农工业研学亲子游活动

东南网讯 12月11日上午,由光泽县科协、县教育局与圣农集团联合举办的圣农工业研学亲子游活动在县假日酒店门前启动,来自光泽县实验小学的师生、家长等100余人参与其中。

当天上午,在假日酒店门前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师生和家长们一同乘车前往圣农宰杀四厂。

光泽县实验小学的师生、家长参观农白羽肉鸡生产流水线

在企业设置的参观通道内,师生和家长们看到了圣农白羽肉鸡经生产流水线输送后高温脱毛、自动掏膛、线上分割的等一系列现代化生产流程,了解了日常消费者购买的鸡腿、鸡脖、鸡爪等产品具体是如何做出来的。随后又来到圣农熟食六厂,开展户外集体小鸡舞、白羽毛手绘DIY、参观熟食车间、科学实验演示等一系列互动游戏,活动期间还穿插圣农美食品鉴茶歇。

学生王瑾涵:“我参加这次活动很高兴,了解到鸡翅、鸡腿是怎样来的,希望以后还能参加这类的活动。”

白羽毛手绘DIY

光泽县圣农集团自1983年创立以来,目前已形成“自繁、自养、自宰、深加工”的闭环管理模式,其最大的核心竞争优势在于建立了全球最完备的白羽肉鸡全产业链。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让师生、家长们近距离走进本土上市企业圣农集团,寓教于乐。

家长詹梦娣:“通过这次的活动,让孩子和家长都对家乡企业有了一个认识,现场还组织小朋友进行DIY活动,增强了孩子的动手能力,也增加了他们的社会阅历,非常感谢也很荣幸参加了这次活动。”(图/文 饶延平 饶露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