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委主要领导调研电商产业发展工作

2021-12-06 17:27: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4日,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一行到松溪县电子商务“互联网+”孵化园调研电商产业发展工作。县政协党组成员邵来明陪同。

调研中,张行书走访了园区企业,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有关电子商务示范县项目情况及电商园区发展规划的汇报,华韵竹木公司、欧北安木木服饰公司、畅宏工艺品公司、御铭电子商务公司等多家电商企业负责人围绕产品生产、运营、销售等方面作了汇报,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张行书强调,松溪县电商产业要发展,要加大电商人才培育力度,以政府引导搭平台、企业运作育人才为原则,加快直播电商人才培养。要提高品牌培育意识,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和市场发展趋势,不断学习经营理念,保证产品品质,进一步做优产品和品牌建设。要加强电商企业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好电商办指导和桥梁纽带作用,引导企业抱团取暖、相互支持,通过产业融合、企业联合,共同推进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做优电商产业营商环境,立足职能,在优惠政策引导、配套设施完善等方面改善服务,帮助电商企业快速成长壮大。(虞英 范潇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