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松溪县级流域河长开展巡河工作

2021-12-03 17:39: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1日,松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级流域河长张亮带队深入松溪流域开展巡河工作,县河长办、水利局、松源街道、郑墩镇、旧县乡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巡河。

张亮一行先后前往松溪流域郑墩镇杉溪村、松源街道东门村、旧县乡官村村等河段巡查。针对水利部和省级发现的河湖“四乱”问题,听取了属地乡镇河长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后,进行现场办公,要求属地乡镇和责任部门按照工作职责,加快问题整治。同时,就巡河期间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派单,要求责任部门立行整改。

张亮强调,属地乡镇和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监督管理力度,加强与群众沟通,调动群众参与治理的积极性和责任感,做到源头上减少违章搭建;要加大整治力度,对此次上级发现的河湖“四乱”问题,逐项明确整治目标、具体措施、部门分工、责任要求和进度安排,集中力量攻坚,联合执法,力保时限内整治到位;要继续扎实河流水环境整治的各项工作,在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河长制工作任务的同时,结合水利部、省、市督办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拉网式开展河湖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河湖空间管控,抓好“清四乱”专项整治。(郑彬 蔡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