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到松溪开展巡河工作

2021-11-20 08:26: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南平市政府市长、市级河长袁超洪深入松溪河流域河东段、茶州水库开展巡河,调研河长制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河长制责任,持续修复水生态,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保障水安全,保护水资源,发展水产业,做活水文章,打造生态河岸,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要加快实施数字水利工程,加强水环境保护和监测,加大生态巡查力度,毫不放松抓好河道清理和水污染治理。要严格管护岸线生态空间,优化岸线生态功能,使河流岸线成为安全线、生态线和风景线。要统筹处理好水资源开发利用与水安全、水环境、水生态、水文化的关系,加快谋划实施一批水灾害防御、生态修复和资源配置等水利基础设施项目,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