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顺昌双溪街道扎实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2021-10-29 16:25: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双溪街道人武部部长、流域河长陈志凡察看廻溪白龙泉河段情况 陈建英 摄

东南网讯 10月28日上午,顺昌县双溪街道人武部部长、流域河长陈志凡与河长办工作人员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行河长巡河工作。

陈志凡一行察看了廻溪白龙泉河段沿河情况,了解河道水质、河道保洁和“四乱”问题整改以及白龙泉电站最小下泄流量情况。

巡河过程中,陈志凡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扛起责任、扎实履职尽责,要加强河道的日常管理,对河道的生活、建筑垃圾等要及时督促清理;对河道周边存在违法、违规现象,要及时制止整改;抓好全民动员,进一步加大河长制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群众力量,齐抓共管,共建绿水青山美好家园。

下一步,双溪街道将围绕水环境治理,加强河道堤防建设管理,多措并举对河道实行“日巡查、日整治”、长效保洁管理,切实把辖区河流保护好、监管好,不断改善生态环境,努力实现 “天更蓝、岸更绿、水更清”的良好生态环境。(陈建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