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开展“三必贺、三必访”现场慰问活动

2021-11-16 17:00: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15日下午,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工会主席杨美云带领工会相关人员开展“三必贺、三必访”精准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患病职工,代表公司领导班子给患病职工送去问候与祝福,向他转达了全体职工对他的慰问和关怀,并送去牛奶等生活慰问品,以实际行动让职工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杨美云仔细询问了患病职工的病情及治疗情况,向他们表达了公司的关怀和亲切问候,嘱咐他们安心休养、调整心态、积极治疗,祝愿他们早日康复。患病职工及其家属对公司的关心和慰问深表感谢,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回到工作岗位,为公司的建设与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慰问有困难的教职工,体现了政和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的人文关怀,也是工会工作的内容之一,通过生活上关注职工的冷暖,带去公司的关爱,让职工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倍感组织温暖和关心。下阶段,政和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发挥党建、工会共建优势,注重在服务员工,服务一线上下功夫,落实“三必贺、三必访”走访慰问实施意见,搭建起与职工沟通交流的“连心桥”。(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