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松政联合开展夜间防污闪特巡

2021-11-02 16:36: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县供电公司联合松溪县供电公司检修人员开展夜间特巡。周城 摄

东南网讯 11月1日晚,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输电专业继松政主网业务融合后在松溪、政和城郊工业园区及建筑物施工等重污染源附近开展2021年输电线路防污闪专项夜巡排查,提前消除隐患,确保电网运行安全稳定。

连日来,松溪、政和县多次出现持续阴雨天气,极易发生污闪事故。为此,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根据污染源分布图以及各条线线路、配电台区的地理位置、历年的运行经验,对配电台区和线路进行全面特巡和夜巡以及常规性排查,健全设备台账。政和县供电公司组织松政运检维修人员对两县城郊工业园区及建筑物施工等重污染源附近线路设备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特殊巡视,利用红外测温仪做好阴雨天气的设备监视工作,对重负荷设备接点、隔离开关、变压器套等进行重点测温,做好特巡记录,横向对比类似天气设备运行参数,采取合理措施,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本次夜巡完成输电线路7条,共10基杆塔,其中5条为110kV线路共6基杆塔,2条为35kV线路共4基杆塔。下一步政和县供电公司将继续根据天气情况开展重点线路夜巡工作。(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