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强化供电所督察 狠抓监督落实

2021-11-10 17:33: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贯彻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实质,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回潮,深入查摆“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使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11月9日,延平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带领督察小组,对辖区内供电所的八项规定执行情况、办公室用房、食堂管理、车辆管理、劳动纪律等方面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

督察组有针对性走访了2个供电所,并对供电所的工作做出要求,供电所要重视廉政教育学习,要开展廉政教育学习工作并将其融入日常业务中,利用安全日活动的10-15分钟时间开展学习;要对办公用房使用情况进行再梳理、再核查,对照面积标准逐一排查,认真对待超标面积的办公室,对不规范的要立即进行整改;要严格规范供电所的食堂管理,要求按照操作手册规范执行,做到专人管理,定期公示,接受监督;要对照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任务,找到差距、补齐短板,认真落实部署要求,做到推进工作不松懈、不停步。

下阶段,延平供电公司要求各供电所结合实施意见的有关要求做好贯彻落实工作,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保障和监督作用,将制度的执行转化为促廉洁、保发展的不竭动力。(林勇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