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在南平地区变电运维专业技能竞赛中创佳绩

2021-10-25 16:28: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2日,经过3天激烈角逐,“2021 年南平地区变电运维专业技能竞赛”正式画上圆满句号,邵武市供电公司以南平地区团体第二名和个人第四名、第六名的好成绩满载而归。

据悉,此次竞赛是由南平供电公司、南平市总工会、南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竞赛共有来自南平供电公司本部以及所属各县公司的13支代表队,共计31名选手共同参与。

通过变电仿真事故处理、红外带电检测、智能变电站应急事故处置等实操科目和理论知识考试的开展,扎实推进岗位练兵活动,提升运维人员技能知识储备,提高运维技能水平,增强设备管理能力,落实运维人员设备主人制,切实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促进培养运维专业“全科医生”。

邵武市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本次竞赛,多次过问备赛细节和备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及时提供帮助。该公司通过普考竞选出两位选手参加此次决赛,并获得团体第二名和个人第四名、第六名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竞赛,充分激发了邵武市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人员的学习热情,营造“以考促学”强本领、“以学促用”增实效的浓厚氛围,有效提升该公司变电运维队伍素质,为服务地方民生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林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