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开展防疫保电“特战队”应急演练

2021-09-22 18:29: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防疫保电“特战队”模拟抢修更换表箱空开 高一鸣 摄

东南网讯 近期,为助力防疫工作展开,9月17日下午,国网邵武市供电公司在本部球场(模拟医院隔离区围墙内)开展防疫保电“特战队”应急演练。此次演练旨在检验公司防疫保电“特战队”能否熟练使用防护装备,面对突发情况能否快速响应,正确按照工作方案的流程和步骤,开展保电抢修、安全撤离现场,能否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速度恢复停电用户的供电。

防疫保电“特战队”队员互相消毒 高一鸣 摄

“各参演人员按照应急程序,统一指挥、严格按方案开展防疫保电‘特战队’应急演练!”随着“特战队”队长、全国劳模黄志勇一声令下,各参演人员立即按照应急程序开始行动,四名特战队员迅速仔细穿戴好防护服、护目镜、口罩、手套、长筒胶鞋,进入公司运检部大楼楼下配电箱(模拟抢修现场)更换表箱空开。抢修完毕,“特战队”便撤离到指定地点进行消杀,随后小心翼翼地脱下防护用品,不让皮肤碰到防护用品外部。最后由公司综合服务班对受污染防护用品进行处理。

本次演习圆满完成,展现出该公司防疫保电“特战队”应对防疫抢修任务时,信息沟通及时、准确、畅通,工作人员沉着冷静,个人安全防护到位,工作现场次序井然,工作过程组织有序。接下来,该公司防疫保电“特战队”还将和公司党员服务队通力合作,在防疫任务面前大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高一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