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表箱改造除隐患 老旧小区换新颜

2021-10-18 15:43: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邵武市供电公司与老旧小区街道办沟通改造事宜 高一鸣 摄

东南网讯 10月18日,国网邵武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对古香里小区开展表箱隐患排查消缺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用户用上安全电、舒心电、放心电。同时,借助排查之机,进一步加强安全用电、优质服务方面的宣传。这是该公司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的一个缩影。 

国网邵武市供电公司为老旧小区更换表箱 朱丽 摄

邵武市地处盆地,潮湿空气常年侵袭铁质电表箱,导致其腐蚀老化严重,大部分箱体油漆脱落且锈迹斑驳,有些箱门破损严重,电能表和接户导线均暴露在外,加上一些表箱运行时间长、多数表箱存在面板、底板、线槽变形破损,箱体内外脏乱等问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影响用户的可靠用电。为打造良好的用电环境,国网邵武市供电公司积极推进表箱更换工作。

近年来,国网邵武市供电公司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服务队带头表率作用,围绕客户关注的表箱隐患消缺诉求,分片划区实施表箱巡视和缺陷分类登记,制定老化表箱改造更换方案,提前做好用户沟通,确保优质服务,表箱更换过程中严格执行安全规程,确保作业安全和施工质量。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更换、迁移隐患表箱2136处,全方位为用户提供可靠供电,做好用电户优质服务“最后一公里”。(高一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