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邵武市供电公司:中秋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爱暖人心

2021-09-20 17:36: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0日,国网邵武市供电公司工会及团委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在节日前夕向未能回乡与家人团聚的外地员工致以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

工会及团委工作人员慰问了未能返乡的新员工杨雨晴,对自愿留邵值班的调度员林显杰、水北供电所安全员庄旭东表示极大的肯定与赞许。同时,工会及团委工作人员还对8月下旬赴泉州参加“应急拉练值守”至今的运检部配电抢修班班长黄丽斌进行线上问候,不同的“异地”、同样的“坚守”!正因众多无私无畏、奔走在一线的电力工人,加固了坚强电网、助力了邵供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共向9名异地员工送去了关爱,工会及团委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异地员工当前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与需求,切实提出解决方法和指导建议,让员工们“身在企业,一如置身家中”感受家的温馨,消解“乡愁”。最后,工会及团委工作人员还表示,希望异地员工们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积极创新,为企业发展持续增添助力,并预祝大家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中秋佳节。

邵武市供电公司将持续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丰富员工的节日生活,让员工们在异乡也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过一个幸福感十足的中秋节,获得更多的归属感和幸福感。(陈雨诗 邓鑫)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