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建阳支行开展办公楼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21-10-21 17:35: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确保职工生命安全,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建阳区支行组织开展办公楼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该行安保管理员对参演人员进行分工,讲解演练方案、流程、逃生疏散应注意的要点等。本次演练从实战角度出发,各小组按方案井然有序开展。报警联络组第一时间按响火灾报警按钮,并拨打“119”报警电话及时向指挥部汇报;灭火行动组迅速组织灭火,参演人员均能正确使用灭火器、消防栓灭火;疏散引导组引导员工沿着通道墙体一侧、保持秩序、迅速向安全出口疏散,撤离到安全地带;现场警戒组及时设置警戒线,守住出口,保护火灾现场。

演练就是实践,多积累经验有助于在真正的火场中最大程度地减少伤亡。演练结束后,参演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设置真实情境并亲身参与,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了对办公楼突发火灾的应变能力。(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