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开展“为基层减负”活动

2021-09-30 21:11: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全面深化机关部门“放管服”改革,优化办事流程,切实为基层减负松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自2019年以来连续三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基层减负”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

按照“实质重于形式”的原则,连续三年来,该行机关各部门结合本条线工作管理情况,从管理和执行两个维度出发,为全行更新观念、寻求发展、规范管理、明确职责、提高效率、提升实力、树立形象等方面提出91条切实可行的减负优化措施,切实让基层单位和基层员工减轻负担和压力,激发全行员工干事创业积极性。此外,为巩固减负成效,该行定期对减负措施执行成效进行后续跟踪、评估、通报,并组织开展年度“最佳减负措施”评选活动,以全体员工投票的方式评选出员工心目中的年度“最佳减负措施”。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以“为基层减负”活动为契机,持续筑牢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政治根基,主动为基层服务,缩短流程、提高效率,全面提升经营管理效能,有效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