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联合南平邮政分公司举办合规电视电话培训会

2021-09-30 18:35: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提升员工合规意识,近日,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与南平市邮政分公司联合举办全市代理金融合规电视电话培训会。

本次培训由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的业务骨干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员工违规行为处理办法(2019年修订版)》、“八条三十六项”禁令、易发案件风险提示、柜面操作风险防范等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该行上半年各条线检查发现的主要违规问题和风险点进行逐一归纳分析,同时选取了典型违规案例进行解读,深刻剖析案例背后的原因、危害及教训,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为检测培训成效,培训后还统一组织现场闭卷考试。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邮政代理金融从业人员遵章守纪和合规操作意识,为全行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