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党员服务保供电 让“生命线”用户无忧

2021-09-17 17:14: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运检部特巡测温市立医院供电线路 高一鸣 摄

东南网讯 9月16日,国网邵武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来到邵武市立医院核酸检测点,对该院配电室及供电线路进行特巡测温、隐患排查,确保防疫期间电力设备正常可靠运行。

邵武市立医院作为该市最大的核酸检测点和新冠疫苗接种点,是疫情防控的“生命线”用户。自莆田疫情发生以来,邵武市上下加强防疫力度,市立医院的每日核酸检测人数大幅增加,用电负荷也随之节节攀升。

国网邵武市供电公司对此高度重视,针对性地制定了防疫保供电方案和事故预案,组织相关人员为市立医院开展保电特巡,确保“生命线”用户用电“无烦恼”。公司还安排专人在核酸检测点进行负荷实时监测,并出动发电车以加强用电保障。

该公司营销部计量用检班王鹏表示:“我们提前部署,对市立医院线路和配电室进行特巡,通过红外成像仪测温、局放测试仪测试等方式进行缺陷排查,如果发现问题立即处理。”

在防疫期间,国网邵武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站在一线,和用户同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成为防疫保电的主力军,展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军风貌,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高一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