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全力支持武夷山国家公园建设

2021-10-16 10:50: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据悉,目前“智慧景区”上线后,服务客户15.16万人次,累计销售金额1.96亿元,大大提升了游客满意度。

同时,农业银行不断拓展便民服务渠道,大力支持武夷山三姑度假区智慧商圈建设,持续拓展酒店、餐饮店、茶叶店、药店、超市等优质联盟商户,开通聚合码功能,开展优惠支付、积分抽奖等活动,让游客在获得“手机在手,旅游无忧”的高效服务体验的同时还能获得实实在在的优惠。目前,服务度假区商户493户,累计交易额14亿元。

助推武夷岩茶走向世界

武夷山无与伦比的人文生态孕育了岩谷花香的武夷岩茶。目前,武夷岩茶全产业链产值近100亿元,已成为当地的又一大惠农利民的支柱产业。

为了解决武夷岩茶全产业链各大群体“融资难、融资贵”的堵点、痛点,农行南平分行紧密对接、精准发力,制定武夷岩茶服务方案,打造“惠农e贷(武夷岩茶)”“武夷岩茶小微企业贷款”等拳头产品。它们整合了农业资源和金融资源,运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打破了对有形、固定资产抵押严格限定的授信条件,通过对信息资源整合明晰客户白名单,有效支持武夷岩茶全产业链发展,提高服务效率的同时也减少金融风险。

经过数年精心耕耘,农行南平分行推出的茶企贷、茶农贷已惠及武夷山当地105个行政村,服务覆盖率超过91%,有力支持了武夷岩茶全产业链发展。至9月末,该行支持武夷岩茶产业授信金额约19亿元,用信余额12.74亿元。支持茶农3120户、涉茶小微企业102户,支持武夷星、永生茶厂等大型企业3户,还支持了茶旅小镇建设等茶旅融合发展。

未来,农行南平分行将一如既往立足闽北特色、擦亮生态底色、彰显普惠本色,加大对绿色、循环、低碳经济的支持力度,不断创新绿色金融产品,助力生态产品价值实现,为加快绿色发展贡献金融力量。(宋骁寒)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