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助力锥栗产业发展

2021-09-28 18:09: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行建瓯支行深入锥栗企业、合作社,对接客户金融需求。 宋骁寒/摄

东南网讯 锥栗是脱贫产业,更是乡村振兴重要产业。农行南平分行推出“一产业一方案”模式,为闽北特色农业产业——锥栗产业定制综合服务方案,陆续推出“锥栗快农贷”“锥栗小微贷”等产品,三年来已累计发放贷款超亿元,种植户户均规模、总额度不断提升。

秋分时节,锥栗迎来丰收,农行南平分行组织服务团队走访锥栗产业的龙头企业、小微企业、家庭农场、专业大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客群,提供全面金融服务,助力农副产品种植、收购、加工、销售等环节,为今年锥栗丰收增添金融动力。

截至目前,农行南平分行“锥栗快农贷”余额1.8亿元,服务农户2670户,“锥栗小微贷”余额1500万元,服务企业3户。(宋骁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