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走访大客户 合理安排有序用电工作

2021-10-11 16:00: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为元力公司厂房进行红外测温。张蕾 摄

东南网讯 10月9日,延平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林辉携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走访福建元力活性炭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用电情况,参观企业发展史,并就当前有序用电工作情况与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政策解释,并积极收集企业诉求。

在走访过程中,延平供电公司宣读了省工信厅《关于启动有序用电的通知》和《2021年南平市有序用电方案》等相关政策文件,并就当前用电进行解读,希望得到客户的理解和支持。此外,针对该企业用户用电的特殊性,该公司工作人员主动与用户沟通,制定了秋冬季保电应急预案,对企业的用电设备进行巡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配合企业解决,并指导和督促企业用户加强对厂房的供电设备、线路管理工作;同时征求企业用户对有序用电、供电质量、业扩报装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连日来,在南平市工信局的指导下,延平供电公司严格按照实际电力供需情况,按照流程启动有序用电方案,同时安排人员陆续走访有序用电用户,引导企业用户错开或避开电网用电高峰期,最大程度降低电力紧缺对社会、客户造成的影响。(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